关于卡迪

 江苏卡迪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,国内从各类仓储货架及物流设备的研发、设计、制造、安装于一体大规模厂商。所拥有的工艺装备、先进的制作技术、上乘质量的产品、诚信的经营理念.在国内仓储设备制造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,是众多企业选择的仓储设备制造商。
  公司主要以自动化立体库、穿梭式货架、窄巷道货架、钢平台货架、阁楼式货架、贯通式货架、模具货架、流利条货架、钢制托盘、重型货架、中型货架、轻型货架、仓储笼、金属料箱、物流容器、汽车工位器具、隔离网等仓储专用辅助设备的生产为主。所有产品具有负载强、拆装程序简单、外表美观、使用便捷等特点,广泛用于机电,航空,电子,机械,汽车,邮电,铁路,码头,食品,纺织,石化,文教,金融等行业。


  自成立以来已经为上千家企业提供良好的仓储物流设备,公司不断追求仓库存储系统合理化发展,为客户提供从现状调查分析、系统设计、设备制造、到施工、调试、售后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。公司具有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完善的产品制造体系,产品行销各地,在电子、电器、汽车、矿山、机械、医药卫生、石油化工、新闻出版 纺织服装、航空航天、部队后勤等各行各业得到广泛应用。
       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质量与完善的客户服务为经营宗旨。为给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,我们在大部分地区设有分公司、办事处或经销商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贴近细致的服务。
  公司拥有一大批良好的管理和技术人才,完善的管理体系,良好的企业文化,使得“卡迪”的品牌不断的被国内外更多的客户认同和使用。
  公司将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,减少生产成本,完善管理体制,吸纳人才,为打造良好、优质、价优的“卡迪”货架品牌而不懈努力!